新闻中心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通知公告

新闻动态

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“多相介质高参数机械密封件关键技术示范应用”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我院召开

发布时间:2023-12-18
  12月17日,由我院牵头承担,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、清华大学、东营海森密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、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等单位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“多相介质高参数机械密封件关键技术示范应用”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我院召开。我院副总经理徐双庆出席会议并致辞。
 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哈尔滨工程大学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、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、重庆大学、中海油研究总院、南京林业大学、北京化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,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吴兆山教授级高工关于项目总体执行情况的报告,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关于课题完成情况的汇报。经质询和讨论,认为各课题完成了规定研究任务,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,同意通过绩效评价。
  我院原集团首席专家李鲲教授级高工,流体机械事业部部长王永强、科研与质量管理部副部长任启乐、流体机械事业部副部长丁思云及课题各参与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。